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智邦的網站代管

最近幫人申請了智邦的網站代管服務,用的是最精簡的HTML網頁空間方案。在實際使用前可以猜到應該是用Linux架設的系統,不過透過Filezilla連進FTP,準備上傳網頁的時候…


.kde
.bash_logout
.bash_profile
.bashrc
.emacs
.zshrc

看起來這台Linux似乎有跑KDE桌面,然後上頭可能經常使用bash與zsh。不過照理來說,這些檔案應該是隱藏的狀態吧,我的Filezilla可沒有強制顯示隱藏檔案,這代表這台機器上的FTP Server強制顯示隱藏檔,不明白為何要作這樣的設定。總覺得有些不謹慎…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原本在拜讀您的文章,剛好看到您所提本公司的產品問題,在此跟您做個說明。

    FTP隱藏檔的預設是不顯示,但是有部份客戶有存取類似檔名隱藏檔案的需求,所以後期就設定為顯示隱藏檔。

    話說回來,文章所提的那些檔案對客戶沒有用處,如果不產生那些檔案,對客戶也比較不會有干擾,我們會進行調整,也謝謝您的意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