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最近相當熱門的洗腦動畫

「M.C.ドナルドはダンスに夢中 なのか?最終鬼畜道化師ドナルド ・M」,拿日本麥當勞的廣告作題材…

這動畫原本是上傳到Nico動畫上,後來轉貼到Youtube,短短的兩個半月,就已經有將近90萬的觀看數。為甚麼說這個動畫會洗腦呢,主要是看了以後會有以下的症狀:

  • 不停的吃吃笑

  • 不斷的重複觀看


我曾經看過有人給這個影片一個評論:「這就是小丑為何必須消滅的原因」,實在是…「非常中肯」?(爆

[kml_flashembed movie="http://tw.youtube.com/v/Nhizo7KrZrw" width="425" height="350" wmode="transparent" /]

Nico動畫看這裡

因為這個動畫的誕生,也產生了許多的衍生物,但還是這個的效(笑)果最好;另一個不錯的則是「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(゚∀゚) で増えるドナルド」,不過我要聲明,裡頭只有一個ドナルド,如果你看到了一個以上,請趕快去看醫生(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