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

為手機買軟體

老實說,我以前從來沒想過這種事,然而就在半年前入手N70之後...

N70算是一支功能強大的手機,然而不知道為何,缺少了一些簡單卻實用的功能,像是自動鍵盤鎖與漏接來電警示。也因此有廠商為了補完這些功能而寫了軟體,像是MobiFun Software的Smart Settings,就可以解決自動鍵盤鎖的問題,而且還可以另外設定解鎖的按鍵,並且可以選擇解鎖時是否要啟動背光與啟用背光的時間,另外還附帶了一個捷徑列的功能,可以讓你把常用的軟體放到捷徑列上,只需要按一個按鍵便可以快速的啟動軟體。

另一個軟體則是Remind Me,同樣也是MobiFun Software所研發的,這個軟體可以補完漏接來電警示的功能,而且不只漏接來電,連簡訊與E-mail都可以提醒。

在MobiFun Software,一次買這兩個軟體只需US$18,我二話不說就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