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

foobar2000 0.9與cuesheet reader的問題

在升級到foobar2000 0.9之後,我發現一些flac+cuesheet或ape+cuesheet的檔案無法播放,console顯示如下:

Unable to open item for playback (Error parsing cuesheet: expected WAVE, MP3 or AIFF, got : "flac" (line 5))

難道除了wave、mp3與aiff等格式以外,我都沒辦法播放了嗎?(莫非要還原這堆無失真壓縮的檔案…?OTL)

最後我在foobar2000的討論區中找到解法。

PERFORMER "石川智晶"
TITLE "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"
REM REPLAYGAIN_ALBUM_GAIN -8.37 dB
REM REPLAYGAIN_ALBUM_PEAK 0.979736
FILE "CDImage.ape" ape
TRACK 01 AUDIO
TITLE "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"
PERFORMER "石川智晶"
INDEX 01 00:00:00


編輯.cue檔案,把上面那個ape換成wave之後存檔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