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買了Pioneer SE-NC21M降噪耳機

雖然沒打算寫很長的文,不過你打算只看結論的話:如果你經常搭乘交通運輸,這個還蠻適合的,除此之外就不建議買。



戴上去把降噪功能開啟,最明顯的就是空調的送風聲不見了,不過人聲還是清晰可聽。這個耳機把降噪關閉還是可以用,開跟關對音樂最大的影響,就是某個頻段以下的聲音整個縮掉,這應該是受到降噪的影響。

當初在挑選的時候,除了這個還有鐵三角的ATH-ANC23,不過價格實在有點高而且也不太喜歡他的設計,不過Amazon上的評價不錯。國外評測最好的就是BOSE的QuietComfort系列,但是價格很高而且台灣沒賣。

總而言之,如果你打算買降噪耳機,首先要考慮隔音良好的(被動式降噪),例如入耳式以及Over Ear(可以完全包覆耳殼),主動式降噪反而不是重點。NC21M就是所謂的On Ear,設計上就有點不上不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