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Stage6被駭

昨天本想到Stage6上傳影片,但卻一直上不去,看起來像是維修中的樣子,直到數小時前,又才終於恢復服務,但是上傳影片時一直發生無法連線伺服器的錯誤。到論壇中查看,才發現先前的停機並不只是單純的例行性維修,Stage6被入侵了!有人提出質疑,為何要某些特定的使用者更改密碼卻不提出說明,似乎想掩蓋某些以難以見人的真相。而之後更有人提出證據,早先的無預警停機其實是因為發現網站被入侵,緊急停機下線檢查,但是檢查完卻啥也不提,不說明緊急停機的理由,也不對使用者的質疑做出解釋。等到(美國的)週一上班日再看看Stage6會不會有所說明吧,如果沒有的話,我就再也不使用他們的服務。

Stage6的帳號是用e-mail,如果你的e-mail帳號使用相同密碼的話,趕緊去修改吧!

Update:論壇上頭已經有官方的說明,目前看來似乎只有一部分的使用者受影響,而像rapidshare等網站也有Cracker放出擷取到的帳號密碼表。

參考:http://my.opera.com/Djnx/blog/stage6-hacked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tage6#Hack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