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花蓮-台東兩天一夜溫泉自由行

這個是在今年二月初,也就是在我退伍前所辦的。因為和我一樣從外地來花蓮當兵的學弟,總是說著從沒好好在花蓮玩過,因此我就計畫了這次為期兩天一夜的行程。

第一天的行程比較豐富,沿著海岸公路南下,幾乎看盡了山海的景色,到了晚上,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那名聞遐邇的台東知本溫泉。隨後的晚餐,則是在頗富盛名的黑松羊肉爐 解決。一定要提的就是我們住的民宿-逸家民宿 ,價錢合理、環境雅緻安靜,民宿女主人也很親切,如果需要當地的旅遊資訊或是溫泉的優待券,只要和女主人說一聲就行,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,因為巷弄很狹窄,開車進去需要一點技術(我們當時租的是九人座小巴)。

第二天的行程是走台九線,也就是花東縱谷公路,不過這天所選的點比較不好,所以時間上銜接不上,有很多地方沒去,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。雖然如此,回來之後從每個人的臉上都可以看見滿足的表情。

詳細的行程請看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