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Firefox與Java 1.6.0更新的問題[底部灰底紅字]

最近在某島的電腦版看到一堆人抱怨啟動Firefox之後,底部出現一條灰底紅字的區塊。事情是這樣的:

josesun
Java 1.6 會在 IE 和 Firefox 上新增一個 Java Console 選項, 所以會放一個 extension 到 firefox 的安裝目錄裡以達到效果,由於是硬塞的,這個套件不會在列表中顯示,但是它不巧 zh-TW 的地方寫錯了…

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。那要如何解決呢?其實很簡單…

只要把Firefox安裝目錄下頭的extensions目錄給更名或刪除即可,不過我不保證這麼作會有什麼後果。當然你也可以參考josesun的作法。

有一點我實在不明白,為何那些人不到moztw.org上頭去找答案呢?

據稱這個問題有送出bug report,而後來的版本也有作修正,不過目前看來,就是一堆人進行Java的自動版本更新而造成,那麼可以說……Sun你他○的白●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google用firefox和menuitem就可以找到相關的答案。
    早上才把這問題解決…把
    Firefox底下的extensions裏面的chrome.manifest打開。
    將這行…
    locale javaconsole1.6.0 zh-TW chrome/locale/zh_TW/ffjcext/
    裏的zh_TW改成zh-TW。就行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