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

Romeo x Juliet


羅密歐與茱麗葉〈ロミオ × ジュリエット〉,威廉‧莎士比亞的名作,由GONZO改編成動畫,目前(4/4開始)正於日本播映中。


You Raise Me Up,話說許多人在聽到這首OP曲時,受到很大的震撼,那個曲調、歌聲,為何如此深情呢?在看了別人寫的文章才知道,這首歌是翻唱自Secret Garden,而且這首歌,已經被100多位歐美藝術家演繹過,真是不得了。


在OP中出現的謎樣人物,網站的人物表中並沒有出現此人。


OP的結尾,好閃啊...


威風凜凜的紅色旋風-奧丁,其實是茱麗葉女扮男裝的模樣。


一劍砍斷,MythBusters,你們下次可以找個女孩子來試看看,有沒有可能發生這種事。(炸


編劇在片中也安插了一個名叫威廉‧莎士比亞的角色,不過感覺上有點娘娘腔...


既然故事背景是發生在一個浮游城市之上,那麼有自動門也沒啥稀奇...是吧?


茱麗葉,妳到底怎麼把頭髮給藏起來的?


不習慣穿女裝而臉紅的茱麗葉,之後在鏡中看到自己的模樣,才驚覺自己的美麗。


回眸一笑百.....(被打暈拖走


在舞會中既是初次也是再次的邂逅,而一見鍾情的兩人。


在OP畫面上,可以看到羅密歐家的紋章上,有個玫瑰的圖案,在茱麗葉家的紋章上也有一朵花,不過我不清楚那是什麼植物的花,那朵花和茱麗葉在噴水池里撈起的,應該是一樣的,有誰知道那是什麼花嗎?第二話有解答了,是鳶(ㄩㄢ)尾花

另外,在莎士比亞的原作中,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故事以悲劇收場,老實說,我希望動畫版有個好的結局,當然如果是麻枝准來當編劇的話,我就完全沒意見....(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